当前位置:首页>分享 > 口腔 >我在郑州唯美做单颗微创即刻种植,告别塞牙烦恼吃饭超香!

我在郑州唯美做单颗微创即刻种植,告别塞牙烦恼吃饭超香!

编辑:鑫语
阅读:
时间:2026-04-26 13:49:16

我之前右下后槽牙拔了之后,一直没太在意,结果这一疏忽,可给我带来了大麻烦。身边的牙慢慢开始歪了,吃东西的时候还老是塞牙,那种感觉别提多难受了。每次吃完饭,我都得花好长时间清理牙缝,不然就感觉嘴里有东西硌着,特别不舒服。而且这塞牙的问题越来越重度,我心里也越来越焦虑,生怕牙齿再出啥别的毛病。这时候,我就特别想找个靠谱的地方把这牙给种上。

结缘郑州唯美口腔医院

说来也巧,我的同事知道我的困扰后,就给我推荐了郑州唯美口腔医院(经三路总院)。他说这家医院用的是瑞士士卓曼种植系统,品质有保护,让我去试试。听他这么一说,我心里稍微有了点底,就决定去了解一下。到了医院,我发现这里的环境特别好,干净整洁,让人感觉特别舒服。www.tajlm.cn工作人员也都特别热情专精,给我详细介绍了医院的情况和种植牙齿的流程。我了解到,医院配备了CBCT机、全景机、超声洁治器等精良设备,这让我对他们的技术更有信心了。

单颗种植(微创即刻种植)体验

单颗种植(微创即刻种植)体验

种植技术院长接待了我,他耐心地给我做了检查,还给我讲解了我的牙齿情况和种植方案。其实我心里特别紧张,毕竟是要在嘴里做手术,但院长特别温柔,一直安慰我,让我放松。手术开始了,采用的是微创即刻种植技术,切口特别小。整个过程也就二十分钟左右,神奇的是,我全程几乎没啥感觉。院长的手法特别娴熟,让我心里特别安心。

术后的那几天,我的脸稍微有点肿,不过这也是正常现象。我谨遵医嘱,按时吃药、冰敷。大概一周左右,就完全正常了,一点都不影响我正常生活。www.tajlm.cn现在再看,种好的牙和真牙几乎没区别,咬合力度也够,我再也不用担心塞牙的问题了。每次吃饭都吃得特别香,心情也变得越来越好,真后悔没早点来种牙!

强力推荐

强力推荐

经过这次种牙经历,我对郑州唯美口腔医院(经三路总院)充满了感激和满意。这里的医生专精靠谱,医院的服务理念是以患者为中 心,处处为患者着想。医院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85号注协大厦3号楼1 - 3层,交通也特别便利,患者可以通过电话或医院法定网站进行预约,非常方便。www.tajlm.cn

我真心觉得,如果身边有跟我一样牙齿有问题的朋友,一定要来郑州唯美口腔医院(经三路总院)试试。这么好的体验,我也特别想分享给大家,让更多的人能摆脱牙齿问题的困扰,重新拥有健康美丽的牙齿!

口腔
评价(已有0人点评)